8/19/2008

Interactive Web Design Company

互聯網頁設計公司

自2000年成立,網頁設計的客戶群分為兩類 - B2B 及 B2C。當中的客戶有中小型企業、大型企業,甚至跨國公司及上市公司都是我們的客戶,證明我們對網頁設計有充裕的經驗及良好的信譽。近年我們亦開始拓展給OBM客戶的方案。

B2B 客戶我們主要透過專業的網頁設計,替客戶建立鮮明的企業形象設計,並提供針對性的網頁程式編寫服務,提升網頁管理的效益。

B2C 客戶為迎合客戶的需要,提供網頁設計及程式編寫的專業意見,讓客戶的網頁得到比傳統媒體更具效益的市場行銷效果。除此之外,我們亦提供網絡網上銷售、產品推廣、 季節性網絡促銷、網上廣告設計、廣告網頁設計…

OBM 客戶近年國內市場變化,很多廠商由OEM(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ing) 及 ODM (Own Designing & Manufacturing) 轉營為 OBM (Own Branding & Manufacturing) ,欲意打開海外市場,建立自家品牌;我們亦因應市場的變化,更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品牌形象設計、網頁設計、 網上廣告設計等一站式網絡行銷方案。相對於傳統媒體,網絡行銷的最大好處是能夠以較低成本測試以至打入海外市場。以精確的網頁程式編寫配合,更能準確控制產品的生產量,掌握市場銷售反應,人力資源亦能同時折減。我們專業的網頁設計方案令我們的客戶群逐漸增長,而且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s for this update!
http://www.bergstrom-seo.com/

Unknown said...

Clients should be interact with their web designers and developers till the project is ending.It would help to finish the project on time with successfully.
Web Design Companies | Website Design Companies